昨天下午搬新家了~~
地點在東華大學XD

四人一小套房
床在上舖ˋ下有書桌
桌子超大的~~
應該可以塞得下八台傳統電腦螢幕哦!!
(羨慕吧!?)
唯一缺點就是櫃子沒有鎖..
(這點挺令人傷腦筋的)
*
室友兩位來自台北ˋ一位屏東
哈哈ˋ都是好人耶~~
竟然還可以包容high點很低的我..XD
感謝主!!
*
其實之前對於「安慰室友」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有一項驚人發現...
那就是→我的室友竟然不會想家(天哪天哪)
我還以為我需要幫她們抽衛生紙哩^^"
*
剛搬來宿舍,我好像有一點水土不服..
因為我便秘了,而且還冒痘痘..
(唔..提這個還真尷尬^^")
不過,過了兩天之後
我就好很多了~~
*
東華仰山莊224-1..
這是我即將待上一年的甜蜜窩
「Just enjoy your life!」
這是佳志哥哥給我的勉勵:)
***
***
***
今天是新生訓練
教官的PPT內容嚇到我了...
那麼多慘不忍睹的血腥畫面和數據
都是學長姊們交通事故的照片...
唔..不管是校內或校外
死角太多了ˋ人為事故也不少
台九線被稱為「死亡道路」
看來我往返家裡和學校真的要很小心才行
有時候自己謹守交通規則
可是其他人不一定是好公民
意外每天發生
唯有「適當」的時速才能保命
*
至於社團迎新~~
學長姊搶學弟妹們真是恐怖到了極點= ="
A社正幫我講解社團活動時
B社已試圖把我拉走了^^"
可能就是因為東華人少ˋ社團多
所以社團搶人才那麼激烈吧?!~呵
So, 我到底要選哪個社團哩?!
我怕我會忙不過來耶..
暫時就先「系男籃經理」唄!!
「國標舞社」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