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  聽著脆脆雨聲
  鼻子滑過溼溼空氣
  格外清醒
  電腦螢幕前有我呆滯的眼睛
  煩惱著這禮拜節目的事
  深怕仍脫離不了"報新聞"模式




  上禮拜接到消息
  (節目部經理在我的時段值班,
   就是為了堵我,親口告訴我這件事)
  十月九日之後,
  我的節目時段
  將改成兩小時1600~1800
真是太棒啦~




  空手道主任教練銘言:
  「流汗的女孩子最漂亮,
    流汗的男孩子最帥!」
  我同意教練的話是沒錯啦
  可是也要視情況而定呀
  如果是在運動場上
  流汗給人灑脫的感覺,固然美麗;
  但是如果今天在街上逛街
  穿得美美、扮得水水
  外加...
  額頭溼溼、脖子溼溼
  手臂溼溼、背後溼溼
  這時候
  流汗會漂亮才有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