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鋼琴...   被我打入冷宮很久了
  一層厚厚的束縛(灰塵)
  包裹著他
  ...心痛
  為了補償他
  我讓他再度吐出美麗的音符
  吐著吐著...
  ...啊~我的左手
  好像抽筋了
  這時
  耳邊似乎傳出寶貝鋼琴的聲音:
  「哼哼...妳...活該!!!」




  最近一個月
  常常憶起國中的時光
  以前的家庭聯絡簿、聯管小號手、
  爽快地削著平常看不順眼的教務主任
  (但下場真的很慘,小朋友別學)、
  職棒開幕典禮獨奏、運動會擲鉛球、
  初次感情、發誓決不參加畢業旅行、
  在校生代表、合唱團長笛伴奏、
  把訓導主任當哥兒們、
  被管樂團員氣到哭、可愛的學弟、
  導師留下感動眼淚
  (因為我們偷偷幫她計劃生日派對)、
  直笛比賽指揮、第一次拍大頭貼、
  潦草筆跡的畢冊、語文競賽、
  替歷史老師取名為老巫婆、
  全班小考集體作弊、大隊接力、
  ......
  ......
  把我的心情告訴媽咪
  她說:
  「當一個人開始回憶起往事的時候,
    代表他開始老化了。
    年輕人的心中應該充滿對未來的憧憬才是...」
  我想,這或許是真的吧?!
  雖說我的生活既充實又忙碌
  但有些時候總有被掏空的感覺
  ...誰來替我找位心理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