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了..
昨天,沒有電腦的我該如何選課呢??~呵!幸虧有直屬拍陽
他幫我借到了好人--番薯的電腦
大感恩~!
非常順利地
我有選到我喜歡的通識課:)...法文ˋ莊子~
只能說~我運氣太好啦!!XD
***
***
***
今天早上抱著驚奇又期待的心情
上第一堂「大學課」--企概(必修)
乾等了一個小時
助教突然跑來通知調課
她當場變成全民公敵
全班一起衝她
(其實又不是她的錯^^")
只是~這實在是令人太氣憤了啦~~~
學校行政單位真的很...
怎麼可以在我們都選完課之後才宣佈調課呢?
我們受影響的權益要找誰追回?找誰補償?
我們都已經把其他課選好了耶
現在突然調課
怎麼辦?!
衝到通識啦!!
人家好不容易選到的~~
嗚嗚嗚:><:
*
後來聽學長說~
遇到這種事情
大家都是摸摸鼻子不再追究..
唉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