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什麼都好
就是校地太大^^"光是上個課
就得穿越太陽曝曬的柏油路...
(有來過的都知道那種折磨^^")
而且真不曉得學校在搞什麼
我們企管的必修課幾乎都在最遠的工學院
真是快昏了= ="
我想我要有曬黑的覺悟吧?!
※有一說法~~來東華必黑...= ="
***
***
中午下課時,回宿舍正要停腳踏車
我不小心把旁邊的腳踏車弄倒了
接著就是...骨牌= ="
不過好險~幸好當時只有兩台腳踏車倒下
就在這個時候
有個男生拿著鑰匙走過來準備扶車
我心想:「完了完了ˋ把他的車弄倒了怎麼道歉?」
沒想到他把車扶正之後
笑一笑就走了
(我確定我有記得道謝^^")
哇哇哇~~真是好一個nice的路人甲啊!!
***
***
下午是微積分
這屆的微積分聽說會比以往難很多
因為我們的微積分是八系合開...
八系?!有沒有搞錯?!
那不就理工同學也一起上同樣的課程了嗎?!
天哪天哪..前途渺茫...= ="
其實八系合開還不是最驚艷的事
妙的在後頭...
今天上第一堂微積分
沒想到上課教授竟然是花教大來兼課的教授耶
(好像聽說我們的教授請假吧?!)
而且,上課時,我的腦海閃過了一個想法:
「難道是老師沒備課嗎?所以只好講起了數學史?!」
唔...這又讓我想起「併校」的事情..
聽說剛開始是東華不願意
可是後來是花教大不願意...
所有的消息都是"聽說"的
哪個局內人可以向我說明一下嗎?
我非常想搞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
***
***
傍晚下課時
答應陪室友婉儀至行政大樓收發室領取寄來的電腦
好不容易借來了搬運工具--機車
出發囉!!
外環道一路上許多的小麵條和小麵包
讓我們倆「飛」了起來^^"
(很嗨~我第一次騎別人的125哦~)
到了收發室之後
看到電腦包裹的大小~~快昏倒了
怎麼辦哩?!
正好有一位來自花蓮的"語傳一"男同學經過
拜託他幫個忙...
他說他機車在大門口
(距離我們有幾百公尺遠)
我叫婉儀先在原地等救兵(我)
我先去把這個主機搬回去
語傳的同學好心地把主機抬到大門口旁停車的地方
(看得出來他的關節快斷了^^")
然後,突然聽到一聲:「要不要我幫忙?」
回頭一看,竟然是開休旅車的教官耶!!!
真是太驚艷了
整個就是嗨到爆!!
當然,先請教官把車開到行政大樓救婉儀囉^^"
東西都上車後,我再騎車載婉儀回宿舍
教官就跟在後頭^^"
(教官的舉動實在令人感動啊~~~)
***
***
由於調課關係
所以...
或許~如果我選晚上的法文
可能還有希望哦!!
*
所以急急忙忙跑去聽了法文課
老師上得超精采的耶~
第一堂課就豐收囉!!
下課時,我上前詢問老師是否考慮加簽
老師說:「沒辦法哦~每班限修35人」
唉= ="
現在只好把希望放在加退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