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想長高
可是懂事了之後
發現女生這個身高其實蠻可愛的^^"可是就在最近
我發現了151cm的缺點...= ="
***
真的很惱人耶~~
為什麼有些人跟你講話總是要貼得這麼近!?
是怕我聽不到嗎?!
還是想增加你的親切感?!
***
其實,我不是那麼「結屎」的人
所以說,當我感到被冒犯的時候
通常已經是很嚴重了...
***
對方的口水和呼氣
硬生生地打在我的鼻子和嘴巴上
順便再配合我的呼吸
我大概接收了對方的70%的「廢物」吧?!
而且對方一直找我說話
每次對話時間又超久
真是昏了我...= =+
又不好意思直截了當地說
「你的口水侵犯到我了...」
~唉~這種話只能心裡默默地說...
唉唉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