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個「活力人」嗎!?
唔...老實說~~我真的辦不到...

我很想接近主
我還想更多享受主...
可是
為什麼我始終完全無法踏入召會生活?!
為什麼我無法自發地衝上台宣告!?
為什麼上台的舉動都是他人逼迫的?!
為什麼我一點都不享受召會生活?!
為什麼在決定是否出發的時候需要猶豫那麼久?!
為什麼每次的小排我都不喜樂?!
為什麼我自認不是很乖的基督徒?!
為什麼到了麥克風前我會結巴?!
為什麼我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的不誠懇?!
為什麼時間還沒到我就想回家?!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

***

***

電話中...
「群容,明天早上什麼時候方便晨興呢?!」
我停頓了幾秒鐘
再加上嗯嗯啊啊的結巴~
「唔...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成為活力人...」
這句話說出的同時,我心中是有多少的歉疚
畢竟,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那麼...那麼直接啊?!」
「嗯...」
*
就這樣
很快地結束了通話
「通話時間01:00」
*
或許~
我還是比較喜歡某長老教會的氣氛吧!?
***
***
***
我不曉得要如何為這個心情下個結論
因為心中百感交錯...
Perhaps,
以上沒有一句話是永遠肯定的
也沒有一句話是完全否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