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 do!

*
開學以來
前前後後聽到了不少這樣的心聲...
「你愛東華嗎?」
「不...」
「咦?!那你怎麼還來唸這兒?」
「沒辦法啊!電腦選的嘛...」
(意指志願序剛好排到東華= =")
*
得知這樣的想法
我還蠻難過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東華!)
之前我還天真地以為
所有的新生都是因為喜歡這間學校才來就讀的...
事實證明
我大錯特錯!!!
*
為什麼不喜歡東華咧?!
師資很不錯啊~
而且硬體設備好 :)
閒適地臥在花東縱谷上的校地又這麼美
每天
在特殊設計的歐式莊園校舍裡
迎接初昇的太陽
別於繁華都會的自然滌淨...
(還有東華三寶XD)
※註:東華三寶~田鼠ˋ野兔ˋ鎖鏈蛇
(不過現在開發狀況算不錯了,因此昔日三寶罕見^^")
↑題外話XD
*
呵~
或許
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想法吧?!
畢竟
花蓮就是花蓮
大家所謂的「偏遠後山」...
對於外縣市的同學來說
離家既遠
又無法在東華附近享受到「真正的夜生活」...
*
噓~~
我要說一個秘密
不可以跟別人說哦 :P
唔...
既然大家都不怎麼愛花蓮
那就...大家都別來吧!!
愈少人踏上這塊淨土
這塊淨土的壽命將更長久...
我想獨自佔有這地方!!
所以...大家都別來吧!!!
(以上瘋言瘋語請多包涵^^")
*
回歸正題...
不論大學生活如何
修行在個人
看你自己怎麼過~
So, 既然來了
就往前走吧ˋ不要停!!!
:)
*
Ps.
如果有人只是把這兒當跳板
唔...那也算是一種不錯人生規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