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道館...
悲的不是道館ˋ而是我..*
還記得加菲貓教練之前對我們說:
「不要忘記最初練習的心情!!」
*
最初的心情!?
呵~
心情沒有忘記哦~
可是時間ˋ空間都變了...
*
以前白帶子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向教練報到
巴不得一個禮拜七天都上道館練習
因為我的級數不夠
那時還在怨嘆為什麼要分班別哩^^"
*
然而...現在
我的級數很夠了
除了「教練班」之外
其它的課我都有資格參與
可是...
時間不對了~
除了星期一三四的晚上課程都滿堂...
我還有家教和社團和工讀和系籃...
空間不對了~
雖然自己覺得晚上騎車來回很ok
但父母們總要擔心路上危險...
*
我一直編織著一個夢
那就是黑帶+助教
但...
隨著自己荒廢日子的逝去
它好像離我愈來愈遠
愈來愈不明確...
*
我不是超想要趕快接近黑帶嗎!?
那為什麼要放棄這次的檢定機會?!
反倒找了一些瑣碎事情來搪塞
讓一切變得「好像」合理...
*
悲情道館
悲的不是道館ˋ而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