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了下午的自強號北上
出發前老媽還叮嚀我別穿紅衣服
畢竟這是敏感時期XD
*
火車上無聊的三個小時可以做些什麼事情殺時間呢?
我帶了一本書隨行,但內容似乎太...
算是「太有水準」吧XD
哈哈ˋ所以ˋ「找人聊天」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
一上車,我發現我的座位有人坐了
天哪..會不會是黃牛票事件?!
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她看錯號碼了...
(呼~我鬆了一口氣)
*
我的旁邊坐了位很高ˋ外表算不錯看的男生
無聊到爆的我:「你是花蓮人嗎?你有花蓮臉耶!」
長腿先生:「ㄟˊ?!有這麼明顯嗎?」
...三個小時的輕鬆talking繽紛了枯燥的一切:)
嘿嘿..我們還真是聊得天花亂墜啊!!
他畢業於吉安國小ˋ吉安國中ˋ花工ˋ高應大,
今年29歲,在桃園楊梅工作,
花蓮家住鬱金香附近,定期往返桃園和花蓮,
逾三年長距離戀愛的女朋友目前在高雄唸外文系...
我們什麼都聊耶!!
聊寵物ˋ對高跟鞋看法ˋ未來..., etc.
哈哈ˋ這情境真是太妙了!!
*
我在台北車站下車
原本想說留個姓名和MSN
不過,後來想說算了
就當作是「比較有緣分」的路人甲吧XDD
***
***
***
感謝表哥的收留和招待,我是幸福的小孩!!!
(吃了一堆巧克力口味食品^^")
*
唔...早上起床其實沒什麼精神
因為前夜只睡了四小時
對於乖寳寶來說,還真是少得可憐啊(心虛中^^b)
*
九點半先在公關公司集合彩排
而下午記者會地點在稻江護理家政學校(校地隱蔽建築中)
這是個小型記者會,只來了十幾個平面媒體記者
不過因為我的伙伴很瘋:
ex.
「群容練空手道啊!?那我們來塞些東西在她手上,這樣她的手不"空",當然也就使不上什麼本領了...嘿嘿」
諸如此類的笑話一籮筐
瘋到連午餐沒吃也沒喊餓^^"
主持人會帶氣氛
加上薇薇安老師的人氣
精緻公關的姊姊們也相當照顧我們, etc.
所以整體來說非常OK~~
*
結束之後收拾完畢是三點多
先把東西拿回公關公司
姊姊們答應帶我們去吃「午餐」
*
渴望中的「午餐」竟然讓我們在折磨中等待了3小時XD
(因為姊姊們1830才下班)
當然,
這餐在公館附近的「天外天麻辣鍋吃到飽」=午餐+晚餐
進去逛一圈之後,我被嚇傻了
東西還真多啊!!什麼都有耶~
山藥ˋ彩椒ˋ米血ˋ荸薺ˋ玉米筍ˋ四種香菇..., etc.
(不管你想得到ˋ或是想不到的都有!!)
我第一盤拿回座位的時候被質問:
「你吃素喔!?」
哈哈ˋ沒有啦!!我只是屬於比較偏向草食性的雜食性動物XDDD
(插播:90kg楊順宇你一直吃我拿的東西!!給我記住!!)
另外還有琳瑯滿目的水果ˋ冰淇淋ˋ冰棒ˋ飲料ˋ蒟蒻果凍..., etc.
(噢噢!!抹茶冰淇淋真是棒極了!!)
如果你問我:
「群容不是在減肥嗎?怎麼敢這樣吃?!」
那是因為今天午餐什麼都沒吃
所以晚餐這樣放肆的享受才沒有讓我產生莫大的罪惡感^0^
不過...離開的時候,肚子真的有點不舒服哩^^"
*
經由姊姊們的解說
我才知道像這樣300左右的價位算是很平常
哇~真讓我這鄉巴佬開了小眼界啊XD
*
之後,準備搭捷運往老哥家附近的古亭站
等車的時候,Amy姊姊輕輕戳了我的脖子一下:
「ㄏㄡˊ..草莓哦!!」
我:「什麼什麼?!不可能啦!!怎麼會有草莓?!那不是啦!!」
Amy:「別不承認了!!是就是嘛!!」
我:「真的不是!!」
楊順宇:「有草苺還敢穿得那麼露!!」
這下誤會真的大了=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
回到了表哥家ˋ照了鏡子
發現那還真的很像是草莓
不過那是我的皮膚過敏現象啦
唉唉= ="怎麼會那麼像是草莓咧?!
好苦惱哦~~XDDD
*
後來拍陽大爺竟也誤會我...嗚...
(太委屈~~過敏也不是我的錯啊XD)
***
***
***
這幾天台北下雨...
(好險不是連續大雨^^"不然我就慘了)
*
這是第一次自己北上
小小的害怕在所難免...
這裡的步調ˋ這裡的空氣
都不是我所熟悉的...
但我好像發現
小小自己的心裡面
對這裡似乎...似乎有些許的嚮往^^"
嚮往台北的熱鬧
嚮往台北的密度
嚮往台北的Top
甚至...嚮往台北彩色的夜生活~
(Cut!!)
但...
我終究還是愛花蓮
我愛花蓮濃濃的人情味兒
我愛那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愛花蓮的淨土ˋ花蓮的山水ˋ花蓮的淳樸...
(當然少不了空手道這溫馨的大家庭)
因為我詞拙,沒辦法讓你瞭解我是多麼地愛她
But that doesn't matter!!
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
Love, which is a wonderful feeling, comes  to everyone at some time in his lif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