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事回花女找學妹但又忘了學妹班級
所以只好轉向教務處求救囉!!
*
在那兒遇到敎我到一高二的國文老師(飄逸美女淑慧)
「群容,我記得你上高三的時候變漂亮了!」
「哦?!真的啊?」
「嗯!!那時候你的眼神很明亮很有神,還綁了個辮子!」
「嗯!!對啊!」
「可是...群容,你怎麼好像放個暑假就...」
同樣一句話,老師竟然用那種表情重複三遍!!
我心裡真是難過啊~~
唉唉...
*
要離開的時候
老師搭了我的肩膀說:
「群容,我很喜歡你!!」
「啊啊?!」真是我的媽媽咪呀!!!女老師愛上我?!XDDDD
「對啊!!我覺得群容跟班上的同學不一樣,是屬於內斂型的哦!!」
唔...
這算是剛剛「說我變醜」的彌補方式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