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突然"熱血"想知道失聯已久的他的消息..(與其說是失聯,倒不如說是我在逃避..)
會拿起電話,並不是因為想再續前緣,
而是因為我已勇敢地把所有傷痛付諸於「只是回憶」。
一年之後的今天,他還是他,我還是我,
感覺什麼都沒變,但又有種「什麼都變了」的錯覺..
22分又39秒,分隔著兩個不同的境界,
或許,我們還是可以假裝回到原點,
但已不是從前...
就這樣吧!
讓一切都從「Nice to meet u.」開始彩繪!
會畫出怎樣的作品呢?...我不曉得,而我也不願去多想,
但絕對不是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