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以來,這大概是我最用心的一個父親節了吧XD

凌晨12點就把Dada吵醒,(→這舉動似乎不太孝順^^")
「Dada~拆禮物啦!!」我和老弟興奮地叫著。
據我了解,Dada是個不善言語表達的人,
但他既感動又開心的表情表露無遺,藏都藏不住哩!

想到昨天寫卡片的時候,雖然短短不到100個字,
但我卻折磨了快一個小時,
「這輩子能夠做妳女兒,我真的覺得自己既幸運又幸福。...」
才寫下第一句,視線早已模糊。
「...你總是把我們擺在第一位,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可是我們又是怎樣地惹你生氣ˋ讓你失望。...」
心中不斷湧上感激ˋ慚愧...千言萬語怎能全部塞進一張小小的紙卡裡 ?!
「...親愛的Dada,感謝你用寬闊似海的心胸和視野將我們扶養長大,
   今後,我會好好孝順你的!
   Ps.過了這暑假,對我來說,只是另一個求學旅程,
        並不代表『離家』,Dada不要太難過哦!」...
~~~~~~~~~~~~~~~~~~~~~~~~~~~~~~~~~~~~~~~~
今天一早,Dada穿著我精心挑選的粉紅色上衣,
走路帶風地,開心上班去了。
這個時候,我還賴在床上...

0800,依然賴在床上XD
其實心裡有點小焦急,
因為,今天就是「放榜日」啦~~
可是想到有「中華電信查榜預約」這項服務,
真的不想從冷氣房的柔軟被窩中爬起來...

0830,中華電信會不會太慢啦!?
唉~算了!還是自己上網查好了..

開機的時候,賢哲打電話給我
用那還未睡醒的聲音:「恭喜啦!」
我:「什麼?!我上哪裡了?」
賢哲:「妳還不知道嗎?」
我:「我真的不知道啦!你跟我說嘛!」
賢哲:「就東華企管啊!」
= ="自己上榜了,卻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不過他也真是積極,
從學測ˋ到指考ˋ到填志願ˋ到現在放榜..
怎麼都一副比我還著急的樣子?!..XD
呵呵~我還蠻感動的啦!

接著,就是通知親朋好友...
(老媽~如果這個月電話費太貴,是有"正當"理由的哦!XD)
~~~~~~~~~~~~~~~~~~~~~~~~~~~~~~~~~~~
〈。原先→後來→最後。〉
晚上練空手道的時候,「原先」計畫也來寫張卡片給教練好了
但「後來」本人生性懶散,想說罷了...
可是「最後」,行動派的我,
還是將它完成啦!而且還附上一枝玫瑰花喲^^"
上課的時候,聽得出教練很開心,也藉此影射某些人..
(我可沒說什麼哦XD)
教練開心ˋ我和老弟也歡喜。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教練對野薑花有某種程度的熱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