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朋友?!

時間已做了選擇ˋ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爾碰頭ˋ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ˋ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ˋ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ˋ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ˋ難免會受挫ˋ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ˋ勝過獨自擁有ˋ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ˋ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ˋ勝過獨自擁有ˋ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ˋ讓世界變開闊 
                                                                                                  ──伍思凱《分享》





中午Lucien一通電話ˋ我就翹課去了   XD

我謝謝他的滿庭芳下午茶ˋ他也感謝我能分擔他的心事

哈哈ˋ他到最近才真正發現→彼此是好麻吉ˋ好哥兒們...



和米奇約好要帶他看看道館長什麼樣子

1530就在麥當勞前面等他...

先去探Saunter的班ˋ我看到他穿白襯衫很感動ˋ結果他說我是色狼
                                                                                    (↑哼ˋ給我記住!!)
下一站是送加菲貓的父親節禮物ˋ可是他不在ˋ倒是李老師...叮嚀我們騎車要小心 ^^"

跑去電台上廁所ˋ停留了一下下...

"經過" 南濱公園...

七星潭白痴地唱老歌...笑歪了  我XD

最後...也順道讓老媽看看米奇...(呵ˋ老媽難得也有稍微點頭的時候^^")

...呼啊~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