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唉~為了刷國民旅遊卡...

或許有些局外人會認為「國民旅遊卡」是一項不錯的福利。
告訴你!!大錯特錯!!
政府將原本該撥給的經費,
逼著公務員到外縣市消費,
或許對那些經濟能力很好或主管階級以上的人來說,是一大福祉,
但上層在作決策的時候,往往忽略了基層的心聲。
那筆經費,對很多人來說,
是可以紓解生活上的一些經濟壓力的!
可以拿來繳房貸(租)ˋ小孩學費.., etc.
況且,並不是所有人的健康條件都是許可的,
有一位朋友體質較差,她是屬於坐車到花蓮市都會暈的那種,
你說!叫她到外縣市刷國民旅遊卡,對她豈不是種折磨?!
現在逼著「不願出遊」的基層公務員到外縣市消費,
而且並不是每家商店都是特約商店,
有時候光是找個落腳的地方,就要氣得一肚子火,
不僅花了冤枉錢,玩得又不盡興開心,還要受氣,
呵(苦笑),政府都是這樣照顧人民的...(嘆)
***
嘆完了氣,就分享些開心的唄!
為了省下住宿的費用,
我們全家決定宜蘭台東各一天,
而且都是當天來回。
8/10(宜蘭行)
出發時,老爸讓我駕駛
可是...我只敢開到和平啦~~
天哪~~啊啊~~蘇花公路太恐怖啦!(泣..)
幸好老爸即時接手..^^"
我在羅東買了四件衣服,
對於準備迎接「沒有制服」的大學生活來說,
算是一大豐收!
值得警惕的是,我不能再變胖啦~~~
※來回都走驚險的蘇花公路,
這讓我重新評估蘇花高的重要性,
但我覺得中央政府真的要有完善的配套措施,
不然,只是把自己的罪孽加在後代子孫身上...
(^^"這樣說會不會太重了?!)
8/11(台東行)
這次走台九線,比蘇花公路平穩多了!
所以來回都是我駕駛唷!真嗨!
啊啊~我真是太孝順了!
都沒有讓原駕駛(父親)辛苦地開車喲!..XDDDDD
※最好是沒有讓老爸累到啦~~
他監督我開車可比他自己駕駛來得累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