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好不好   那到底該說什麼才好?

那樣做對不對   那究竟該做什麼才對?

或許我的對是你的不好  你的好是我的不對… !@#$%^&*...
(陷入一個無法自拔的漩渦)



一直以來
一句超有影響力的話  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完全無法判斷、分析  只能一味地服從…
主導自己的是軀殼外的意識 or 外在變因?

我對他太好了,最後受傷的會是我!
有些人比較XXX一點…
他說。

什麼什麼?真的是這樣嗎?
是不是  愛上自己  當真這麼難?

Although apology seems to be the most useful thing,
I don't think it could cover everything.

I'm not a long-distance guy,
so to be honest, don't force me to do that!
I can't make it!

Let it be or not?
I can't deny that I DO care!

After all these times,
I feel sorry about my family
because they still take the second place at last!

IDIOT! STUPID! NUTS!
... I'm just blaming myself.

----------------------------------------------------

我不是個務實的人
我說我辦不到!

神秘果到底跑哪兒去了?
我不要歇斯底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