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出發回學校了…
爹地出來攔我,手裡拿著一張小朋友塞進我手中

一股感動
就這樣從眼眶洩出

爹地轉身走回去
視線模糊地,我看著他的背影發呆
終於深深瞭解到朱自清當時的感觸

一袋橘子  一張小朋友
姑且不論它們的商業價值
這些東西的背後是怎樣無私無悔的付出與愛護

父母給的愛
其實讓我被愛地很心虛

一個20歲的女兒
能為父母、甚至是家裏 做些什麼?
常常聽人說:現在只要聽話、把書唸好就好
聽話~老實說我不是乖小孩
唸書~我把它唸得二二六六(什麼企管、什麼英美、什麼教程…)

想想我還真是個不孝順的女兒
到現在還讓父母擔心、煩惱,甚至是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對於未來,該如何打算?
『報恩』~
這兩個字,怎麼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是為甚麼?)

人類的情感~這東西好麻煩、好複雜
卻也讓人刻骨銘心…

FAMILY = father & mother, I love you.
如果能讓你們知道…


--------------------------

最近  是不是哭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