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三個人說的話讓我超級開心的呀!

我超想和你分享~

但沒多久又被打墜…

我心裡對你說
  因為沒有強勢
  因為沒有原則
  所以無法好端端站在你面前

…想像駭客任務的電腦人

嘩!
一排群容展開!

可是他們不但不團結,反而大吵起來…

群A:呵呵~放棄吧!我是個戀愛失敗者!
群B:才不是咧!錯的都不會是我!
群C:屁!從頭到尾我都是最懦弱的…
群D:我就說吧!你還要再摸索個一百遍!
群E:我…我是不是太不容易滿足了?
群F:自信哪裡去了?是你選擇太多了好嗎!
群G:唔,或許我從來不值得任何人為我付出…
群H:我根本沒必要道歉啊~
群I:別告訴我這是時代趨勢…  >"<~
群J:我總是替人著想太多…
群K:……
群L:……
……
……

 

 

一個人,感覺做什麼都自在

兩個人,以為一切都會更好

或許我錯了?!

Being closer,
   you'll find out something far away from your imagination.

因為靠太近,所以看得見?

一加一,到底等不等於二?

又或許,

打從呱呱落地那刻起,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要迎接這世界?

我想,

如果, 不用花心思計畫、不用花時間等待、不用讓腦袋瓜打結…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運動、一個人散步、一個人唸書、一個人逛街…

趕走依賴心
           (難怪有人說)
單身是黃金


-----------------------------------------------------

據說今天是『連自己都沒發覺』的『農曆生日』

媽咪和爹地又做出讓人很感動的事… >"<~

-----------------------------------------------------

為甚麼每次哭完,肚子都會痛…

(我又發神經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