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
是靈感與brainstorming的組合一部好的作品
要經由邏輯、組織、架構… 等的用心,才能完成

-------------------------------------------------------------------------

我準備了每一次的好作品
打算在那些有可能會變成難忘回憶的情境用上
我等
我更是期待
就像一隻酷酷的貓咪
即使內心多麼洶湧澎湃
外表終究要保持冷靜   然後  行動伺機

可是每當遇見了你
每一分每一秒總不如預期
別再告訴我不如預期才是驚喜
我要告訴你這樣的反差才是打擊

就算你不能理解我的鋪陳
但我想請你好好配合我的伏筆
畢竟
好的作品得來不易
還是這只是我自以為的臭屁?

有多少話想說
有多少事沒做
我的劇本
從來沒有好好地走過

Composition
即使有著成為傳奇或經典的可能性
但如果從來沒有對外發表過
那他的價值可能比紙簍裡的草稿還要低


-------------------------------------------------------------------


男人的劍,不是用來殺戮的
而是為了保護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
 ---- [ 江山˙美人 ]


-------------------------------------------------------------------



該死!我又哭了
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