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換個話題
你的表情   卻down得這麼低
我知道
有些話   你不愛聽
(我都知道)

但你有沒有想過
有些話
只想講給你聽?
有些話
也只能講給你聽?

就算你有你的想法
何不 看看我 搖搖頭 說說話
不要在那裡面無表情
裝作什麼都沒聽到

請不要再拿  你對其他人的方式
一模一樣地  來對待我
我不是你的朋友
我是…
(我答不出來,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你的誰)
(這麼多奇妙的事情發生我還奢求什麼?)

才剛吃飽
就要面臨消化不良的處境

能不能
讓我每一餐都開開心心的?
能不能
讓每次的見面都愉快地笑著?
能不能
讓每段對話不再只是無糖少冰?

------------------------------------------------------------------
------------------------------------------------------------------
------------------------------------------------------------------


我很開心
你終於  在對的時間  說出了對的話  做了對的事情

難過的時候  最怕沒有擁抱的寂境
嬌氣的時候  最怕碰到堅硬的石壁
委屈的時候  最怕失去溫暖的掌心

就如同往常習慣性地正要放棄
你一句偷笑的誓言差點來不及

你說你答應  傾聽我每一種訊息
你說你答應  願意開口不再自閉
你說你答應  怎樣驕縱你都回應

我們的21紀
我曾問你什麼時候累了想休息
你叫我好好等待每一次的驚喜

這次的紀念日悄悄地過去
當我發現時
我冷冷地說  我們分手吧!
我憐愛你那想守護我又萬般不捨的表情

-----------------------------------------------------------------------

愛我   別走

我看得到   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