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覺得冷了…大概是心寒…吧?!

老實說
你這麼沒毅力,真的不是我預料中的事…

我耐心地用心地給你這麼多次機會,
我還以為你會瞭解你會進步!

事實擺在眼前  證明我錯了…
難道
就不能再摟緊一點
再多撥幾次電話
再多走幾步路
再多哄幾句安撫的話
再多寫些筆記
事情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呢?

你說
這樣不對  那樣也不好
這個你不喜歡 那個你也不感興趣
憤世嫉俗的你
還有什麼事情能討你歡心?
還有什麼動力能讓你開心地活下去?

「章魚」這比喻對我來說,實在是再好也不過了!
我喜歡主動用手抓東西
我相信不管抓過來的東西是什麼
對我來說 都是種挑戰、都是種磨練
即使151cm一點都不長,我卻樂於充實自己、增加生命的寬度

能不能打開你的心,接受這世界?
把自己封閉起來,會讓很多難得的機會擦身而過
你自己想想看,從以前到現在,你白白錯過多少成長的一課?

誰想長大進入這黑暗的社會呀?
告訴你!   我也不想啊!
「長大」,可以用心理來逃避,
但是時間是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在這社會上,有多少事情是我們不喜歡卻要欣然接受的??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要懂這道理
有些事情不要執迷不悟,讓自己柔軟些、增加一點彈性,生活會更有趣!

--------------------------------------------------------------------------------------------------


為甚麼昨晚我等你送杯飲料等這麼久你卻只說你在開會?
為什麼你不拿著餐盒就走卻要留下來聽一場不喜歡的演講?
為甚麼你要先去牽腳踏車再來共科找我?

為甚麼每次我都只能扮演姊姊的角色?
為甚麼我到現在還不覺得你幫我當心愛的寵愛的可愛的女朋友看待?
為甚麼每次不愉快都起因於你的睡眠?
為甚麼你從不在我網誌上迴響或留言?
為甚麼常常約好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等你?
為甚麼什麼事情一講再講你還是聽不懂?

同樣的問題反反覆覆,我也累了~

五個月,現在對我來說
似乎是說放棄就可以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