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好想看星星…這麼巧!
今天星星罷工了~

我說
我不是個好女生
抱歉讓大家這麼累這麼辛苦這麼無力
你大可以選擇拋下我不理
世界上不是男就是女
何必如此著迷

離開我吧!
人來人往中只渴望自己隱形
……當真這麼不容易??
對不起我打斷你們快樂的話題
對不起我讓你們產生許多猜疑
對不起我天外飛來人側目一筆

現在
我只想把所有過錯所有寂寞所有悲傷都留給自己…
我是錯誤的
我是自私的
我是討厭的
我是麻煩的…
即使你們夠大量夠包容
可是我從來都不想原諒自己~

我想看電影
可是黑黑的 一個人我不敢去
我想逛校園看夜景
可是黑黑的一個人我不敢去

空氣是冷的
眼淚是熱的
心是糾結的

                       一包面紙遞上

你是否回頭看了我的背影?

斷斷續續
我對著自由哭泣
他旋轉有意無意

這樣好了
哭完一包面紙就離席
我說

這麼奇怪的眼神我只能逃避
一路走來我分不清哪些是空氣中的溼氣

聽說巧克力能帶來好心情
索性翻出那天溫暖的71度朱古力
(驚)啊!巧克力~
是不是
從來就不懂得珍惜?
是不是
犯賤後才說對不起
(一包怎能足夠?)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點都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