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為甚麼…

有些話沒辦法直接說出來??

我曾經嘗試說出來,但誰曉得你們心中X夭了多久~

我希望一進門就可以享受舒適的寢室空間,

但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即是東一隻、西一隻的拖鞋,

每次看到,我都主動擺好,已經這樣擺了千百遍了~

我不要求擺放多整齊,

我只需要拖鞋們以「兩隻在一起」、「一雙」存在

誰這麼喜歡天天用鞋子擲筊…

你們怎麼可以生活在這種高CO2濃度的環境裡?

你們怎麼能夠忍受「一個人去大便,全寢共享臭味」?

是因為你們的基因比較能適應劣等環境嗎???

我不要求溫度多低,

我只需要室內「通風」、「通風」還是「通風」 !!!

怕冷可以多喝熱水、多加衣服,這些都是有效的作法。

不瞭解為甚麼我在冬天還要一直流汗…

我已經很委屈睡最靠門的那一床了,

能不能就這點,稍稍滿足我基本的通風條件,好嗎??我求你們~

在寢室裡DIY煮東西,這樣很好呀!既省錢、又健康,我非常贊成!

但煮東西的時候,把門窗打開不是更好嗎?

熟食的味道也不會一直在室內久久不散~

我不想每天睡覺都蓋著有香濃肉味的棉被睡著啊!!!

我不要求門窗全開,

我只需要烹飪時 將門窗打開通風!!

是不是現在的家庭裡的鍋碗瓢盆筷子,

用餐之後不用在短時間內洗乾淨放好呢??

油膩的碗筷,竟然可以堆積在浴室裡三天!!

我好幾次受不了,自己拿去洗,

換來的只是「妳可以放著不用洗啊!我等一下去洗」

請問「等一下」是多久?再三天嗎???

最近發現狀況有好轉些,並不是每次都是油膩膩地堆在那裡~

雖然洗好了,但還是堆在浴室裡呀!

浴室是怎樣的空間?用來堆鍋子和碗筷的嗎?

我不要求馬上洗好,

我只需要你們不要在浴室堆積鍋子和碗筷!!

剛剛也提過了,我很贊成你們在室內DIY烹飪,

但吃飽、收拾之後,環境的整潔也很重要耶!!

我不想每次低頭吹頭髮的時候,都看見地上有麵條or菜渣!!

我不要求多乾淨,

我只需要你們在用餐之後 好好地把「睡覺」的環境整理一下!!

又是關於烹飪之後的問題…

這學期學期初,我每個禮拜都清理、暢通排水孔一次,

到了現在(學期末),我「每天」都要把洗手台的油漬刷掉,

排水孔也通了不只一次才順暢耶!!

通樂通樂…    我通了一點都不快樂~

洗菜就洗菜,請在洗完之後,把菜渣隨手清掉!!

洗碗就洗碗,請不要順便也把廚餘往洗手台傾倒!!!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需要你們隨手清掉任何會塞住排水孔的東西!!!

依舊是浴室的問題…

女生有月事很正常,但把浴室弄得骯髒,一點也不正常!!!

已經兩次在浴室地上發現血塊和經血了。

我的天哪……

別人的月經來,都是我要加強清潔馬桶座墊的血跡的時候!!!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需要你們月經來時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常常我很認真思考or唸書的時候,

寢室內就會有突來的飆高音

我知道尖叫是你們女生的特權,或許你很憤怒、你有委屈,

但誰有義務要忍受你們突如其來的高分貝&高頻率呢??

有些時候我有自己在寢室內的計畫,

你們邀請親朋好友來開趴、來聚餐,也都不事先告知

ㄟ拜託~這也是「我」的寢室耶!!!

也有些時候我隔天早上需要早起,

我不要求你們的音量要多小,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尊重!!

還是浴室的問題…

公用衛生紙是買來給大家擦屁股的,

怎麼會是給你擤鼻涕用的呢??

不是我小心眼,但太頻繁的抽取公用衛生紙,你不會覺得對不起大家嗎??

浴室的公用垃圾桶是讓你們丟擦完屁股的衛生紙的,

怎麼會有飲料杯、保麗龍盤、蛋殼……  等這些東西出現在浴室垃圾桶呢?

我不要求大家做到絕對徹底,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公德心!!

   *   *   *

 

再來是個人問題……

我最近才發現,原來她的話都需要打折,

難怪之前會有誤會…

別人只是說「怎麼會這樣」,

經過她口中就會變成「他很生氣」;

別人只是說「有人動我東西」,

經過她傳話就會變成「他說你是小偷」……

我無法理解這種壞習慣是怎麼養成的,

但我和她頻率真的不合,

那也就算了~  我一點都不想維繫和她的感情。

可是我一直以為妳是寢室內 唯一可以瞭解我、分享我感受的人,

幾次的冷淡,都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要繼續用我的熱臉貼你冷屁股,亦或是直接對妳放棄呢??

妳是個很nice的人,

我不想對妳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