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這天早上

1092這班太魯閣號載著我北上。從沒想過這趟旅程 扮演著這麼關鍵的角色……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上,身旁的中年婦女很和善,

一幅幅飛咻的風景,讓我沈溺在靜謐的感覺、百看也不厭。

凝視窗上映著的臉,四目相對,依然~

那件事情在我腦海裡重複跑了千萬遍…

或許不想錯過年少、失去輕狂,

明天還會有什麼事情要打算呢?

到底是逗點好、還是句點佳?

深怕自己太衝動決定,而在事後深深深深後悔…

那就一個月吧!(你知道這句話需要多少勇氣和挑戰嗎?)

 

***   ***

 

 下午一點,肚子空空的,但一點食慾也沒有~

索性S拿著他超強的GPS帶我逛逛,聞著各種香味,口水的分泌似乎也多了些 ^^"

多虧S,我第一次踏進101地下樓層、第一次在那裡享用高級餐點、

第一次坐在威秀的舒服椅子上看電影、第一次親身體驗MUJI和生活工場的差別、

第一次逛紐約紐約、第一次去天龍書局買法語書、

第一次衝進金興發、第一次吃到丹堤美味的bagel、第一次擠進光華商場、……、……

連你回傳的簡訊都很有溫度!

我很想做些什麼來回饋,但卻只做到了眼神溢著滿滿的感激。

或許這是我們對「朋友」的定義和默契吧!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

另外也多虧佳慧,讓我有台大宿舍的屋簷可以遮風避雨,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三人必有我師,我覺得我從妳身上學了很多,

以後還要一起開開心心地分享生活哦!

(我這老人家就麻煩妳多照顧了XD)

 

***  ***

 

記得每次電影中,

若某個人做了讓上司不高興的事情,上司就會說「放個假休息,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這種情境,隨便一部電影都找得到~

但一直到這個週末,我才真正體會到deeper的意涵和境界,

(我會不會說得太玄了?XD)

所以呼籲各位親朋好友!

若心情不順,就讓自己度個假吧!

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一定會有意外收穫的!!!!

 

***  ***

 

若一擁抱就 地老,一吻就 天荒 ,

Love's not Time's fool.

真愛

就讓莎士比亞去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