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再孩子氣,真的…

剛剛連續接了兩通電話我又哭了~

我常常認為你們不瞭解我在想什麼,

把大家都弄得不開心…

 

而你們事後還是這樣愛我關心我,

狂狂湧上的只有愧疚的淚水。

到底我把這些愛護這些關心當成什麼…

 

父母養小孩真辛苦,

包吃包住還要當奴役還要受氣…

 

你們不可能不瞭解我,

只是我都不夠體貼…

 

眼淚會擦乾,腫腫的眼睛也會恢復正常~

 

There's gotta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ps. 母親節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