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引爆點是小事情~  
可是你會發現跟之前一連串事情都有關係…

明明現在就有報告該弄,可是卻在這裡哭…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是哪一個點?
那我就說啊…
『用心』吧!
我會很受不了…   為甚麼什麼事情都要我開口說?
我說了就沒意思了吧!
可是當我希望你說的時候,又這麼吝嗇你的口…

你一直都…  不太喜歡說話
而且常常我覺得該關心的點,總是讓我的期待一直落空…

我知道你是個敏感的人,
所以我期待你的細心和用心…
只是為甚麼好像沒用在我身上…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啊!
應該說是~ 我不知該怎麼說
為甚麼要我說明白每一件事情…

是不是有句話『有些男人是木頭
會不知道他悄悄地讓心愛的女人為他流淚了』
笨蛋啦…
你是大笨蛋…

我會覺得,你想怎麼關心我、怎樣愛我、想怎麼呵護我~  
拜託想什麼就做什麼吧!
不要讓我拒絕一次就退縮了…

--------------------------------------------------

我是不是 hysteria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