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的枯槁

            (舍監和教官說風大危險,不給外出,有夠無聊)
    賴在花女宿舍服用Venlafaxine Efexor-XR75抗憂鬱症用藥
            (同學在吃,她只給我一人知道,我好心疼,她媽也不曉)
    期待日出那一方納坦的擁抱
            (颱風未登陸,只發布了颱風警報)
    輕推門扉便能接收隆隆海嘯
            (看窗外雨停,走出宿舍,浪聲大,想藉倒垃圾的機會往外跑)
    不忍望向毀容傷重曾經美麗的學校
            (昨夜校園的凌虐歷歷在目,似乎還聽見她在哀嚎,眼淚就要往下掉)
    左手幻化成降落傘飄飄
            (怕下雨所以帶著雨傘,想像如果下起雨來、撐起傘,我一定會是一朵降落傘在空中飄)
    右手積年腐敗惡臭的垃圾一定得倒掉
            (氣學妹不倒垃圾,每次都是我在倒,也順便把鬱悶的心情倒掉)
    腦漿細胞血管思路偏愛拐彎抹角
            (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無法輕鬆思考)
    噢
            (感歎這一切,天總是比人還要高)
    親愛的風大人請別掀起僅有的麻衣亂攪
            (單薄的短褲、麻質上衣,天好冷、風好大,我也只能苦笑)
    我不要
            (非常不甘願地用倒垃圾的髒手整理風大人的愛開玩笑)
    伏起鐵馬骨牌地潦倒
            (經過車棚,腳踏車就像放了大的骨牌一次被推倒)
    顫抖著昏睡軀殼內容物正發燒
            (全身上下發熱、發汗、想睡覺)


    練空手道
    挫折感是常有的
    或許是以前發育較早的關係
    班上沒有多少人的力氣可以比得過我(包括那些臭男生)
    可是國三一路上來
    男生真的長得超快
    不只身材高大
    力氣也大得跟馬一樣
    不論是對打或個人型
    我覺得已經使上了100%的力量
    可是一直和同年齡的男生差一截
    我知道這是現實
    面對這種改變
    心裡也慢慢在調適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