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這個時候
該換我感傷了...    畢典的大會司儀
    除了小凸槌之外
    其它都沒什麼大問題
    W教官還讚美我的臨場反應呢!!
    噢~腳可酸死了啦!!
    中間偷懶一下離開"墊高台"
    要站回去的時候
    還以為是F(我的搭檔)在搖司儀台
    瞬間發覺~周圍都在搖晃
    哈!原來...
    是地震啦
    我真的有被嚇到哦!!
    另外關於為什麼可以站上司儀台
    還真有不少同學跑來問我呢
    畢竟我不是"正統"的司儀
    回想之前
    如果沒有自願接下"愛滋病話劇旁白"這個工作
    我想
    我的美聲大概也不會在校內被發掘吧?!
    要感謝W教官給了我兩次難得的機會^^
    L教官還問"當初為什麼不報名學校司儀?"
    我照實說了
    管樂給的束縛太大
    那時候有意願報名選司儀
    好死不死被管樂學姊知道了
    結果被電....= =a...
    而且那時候沒有退團的想法
    要是知道不得志就不會入團了
    還乖乖地心甘情願被電...
    

    畢典結束之後
    我和K在"連記"解決了午餐
    (她請客唷)
    頂著艷陽到國聲戲院看"摩托車日記"
    因為這幾天太勞累
    所以中間有一段打了小瞌睡
    到底昏迷了幾分鐘我並不知道
    可是我很確定我醒來之後非常清醒
    男主角因為本身就被氣喘困擾著
    所以更能體會ˋ體諒所有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