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花女的畢業典禮畢聯會的會場佈置以中國風為主軸
旁邊掛著紅色燈籠,舞台上的「囍」字很大
感覺就是花女要嫁女兒一般,很溫馨
..還是忍不住內心的喜悅
想告訴大家我拿下四個獎^^"
德育獎(全班德育成績最高)..S我知道你在旁邊偷笑= ="
美育獎(音樂)
特殊表現獎(全國青少年志工菁英獎)
全勤獎
除此之外,沒想到學妹和表哥表姊也這麼用心
整個典禮...
一股股感動不斷湧上來...

*

一直都以為我只是臥虎藏龍班級中的一隻自卑小壁虎,
還以為我的存在是種錯誤...
但沒想到,
原來,我自認門可羅雀的存在角落,
竟散發著溫和的柔光~~
一切的一切,在不知不覺中,都被軟化,
暖到心頭裡去了...:)
※老師們ˋ學妹們ˋ同學們...
..整個校園與我的回憶~還是值得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