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眼鏡
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它脆弱的生命...     晚上回到家
    東混混ˋ西摸摸之後
    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
    找著找著...
    腦袋瓜閃過一個想法
    ~反正都是在家裡弄丟的
      總會讓我找到的!!
    就開心地去彭成鈿那兒
    回到家仍不擔心我的眼鏡
    ...十一點多的時候
    媽咪叫著我的名字
    "嗯?什麼事?"
    "妳怎麼把眼鏡丟在洗衣機裡?"
    我從老媽手中接過兩片鏡片和一團畸形的金屬團
    天哪~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怎麼會那麼不小心咧?
    竟做出這種蠢事...
    嗯...唔...應該是放學回家的時候吧
    上廁所之前順手把眼鏡放在洗衣機上面
    離開的時候就忘啦
    是它自己掉下去的?
    還是老媽洗衣服的時候沒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