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澆花了!
水滴散落後即可聞到濃濃的土壤味兒
味道與思念連結
心寄花蓮

7/6晚上,「台北車站到了!」

每天和同學有聊不完的話題很開心
法文老師們讓我每天都有新體驗
師大的夜市好像永遠也逛不完
住在遮風避雨屋簷下很幸福
捷運和教室有冷氣可以吹
表哥和姊姊都對我很好
可以拋開一切睡午覺
小貓們都超級可愛
吃喝拉撒都方便
台北空氣髒得要命
沒有機車可以趴趴走
每天上課通車要一小時
看來看去都是陌生的街道
要學好法文怎麼這麼地困難
每天在捷運站還得小心被撞到
從捷運辛亥到古亭站我的腳好痠
想要每天睡到自然醒的計畫泡湯了

碎碎唸完 眼淚滴個幾滴之後
我似乎就 適應了台北的生活 看著
人來人往 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只能
每天期待 九月份的西安之旅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