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一大早醒來,沒睡飽,然後又喝了過熱的牛奶(= =+),

然後我竟然在出門之前,為了包包二選一而煩惱。

到底是後背還是側背好?哪個方便?哪個不會讓我心情受影響??

唉唉,其實要北上面談辦簽證,算是有點緊張又擔憂,

所以才會讓一個小小的包包事件把我心情搞得有點糟……

不過後來U到我家來載我 (找路和認路能力超強都是因為常來這附近找其他妹吧 哈哈) ,

看到他那很白痴的言語和表情,也就忘了剛剛發生什麼鳥事情(XD)。

U建議我也去買個名產給朋友,結果去了我最喜歡的源發,不過它還沒開門,

後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選了曾記站前店。

在店裡頭繞了好幾圈,發現我還是偏好芋心花蓮薯(好讚好好吃 哈哈),

結帳的時候,U叫我拿出學生證。

噢!原來學生證可以打九折耶!我怎麼一直都不知道… (~"~) 

八點之前,坐上了火車,

U說他昨晚兩點才睡,我就偷笑了…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12點多,突然想到還有事情未完成,

      打給他說我已經關機了,請他幫我上網查。

      所以他兩點才睡,我要負一點點的責任(^^")。

火車上,我們前一天晚上明明都睡眠不足,

可是還是戳來戳去鬧著玩,不論言語還是肢體(XD)。

我可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可愛的Mickey手機套也給的不乾不脆的... 

想專心看TIME卻被搶走,拿出講義想為期末考加油又被打斷……

我看U是希望全天下的人都為他生氣吧!哈哈

      唔,他前兩天說「我累了」。

      怎樣問他都不回答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他又到底怎麼了…

      但我有猜到一些,可能就有關畢業求職家庭升學感情賺錢生活英文能力吧...

      我覺得我多多少少也能體會那種感受。

      不過他若真的不想分享心事,那也沒關係…

最後到站之前的半個小時,我們終於覺得該休息一下了(XD)。

可是才閉上沒多久,我都還沒睡著,就聽到旁邊傳來陣陣打呼聲(= =+)。

可見他明明很累,但還這麼愛鬧(XD)。

下火車之後,我們往新光三越那兒走。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新光三越旁邊的森田牧場,它的綠色招牌真的很吸引我。

而我竟然聽了U的命令,演了一場陌生人打招呼記(>"<)…

Rita有被我嚇到,但Winnie走路太快,沒來得及讓我得逞。哈哈

進去森田牧場,室內擺設和裝飾很俐落。

我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其餘附餐吃到飽。

但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想吃個夠本,但身體不願配合…

      插播-->胃痛

      繼上次吃太飽、吃太冰,犯了胃痛之後

      還記得這星期一晚上,飯後兩小時我去跑操場,才跑了30M就胃痛(冏rz)。

      而最近常常胃痛,昨晚吃了宵夜又發作…

      匡爺還恭喜我終於可以好好減肥了(= =+)

      今早起床空腹時候也不舒服

      午覺過後吃了香噴噴紫米粽也出問題

      我的胃到底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兩位姊姊都是U之前去美國唸語言學校的同學--Winnie 和 Rita。

謝謝U給我這機會,我們一起吃飯好讓我多問她們問題。

被說是可愛學妹我很開心,但被誤認為情侶我無言(>"<)…

看著Winnie 和 Rita 都進入職場了,

但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就都還像是大學生。

我之前還以為她們會濃妝豔抹咧(單純對台北女性的刻板印象XD)!

但她們親切又青春的樣子(XD), 我以後也要效法!!哈哈

這一餐在森田牧場一餐花了300元(288加一成)。

(話說我打了網誌才發現應該是317才對,原來我少給Rita台幣17元,真糟糕啊我>"<~)

午餐聊了兩個多小時的感覺還不錯,想想之後去美國也大約是這價位吧!

只是不確定同樣價位的品質還會不會一樣…  哈哈

接著是相機。

中午沒有吃到撐,可是我卻很想睡覺。

怪東怪西之後怪到U身上來,都怪他打呼太大聲讓我在火車上無法睡著(XD)。

到了億華,小姐很正、對我們也很親切。 

可是還是給我有壓力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他的親切不夠自然吧(:P)。

FX-200功能好多。

很少接觸相機的我,拿在手中還真有點不知所措哩!(^^")

領了錢之後,拿回來發現明明之前有檢查,但電池蓋上怎麼還是有個小刮痕,

雖說不影響功能,但這是奇檬子的問題,我就說我不喜歡那位小姐咩…  (泣)

然後這一路上一直被U說小腿太粗像男生(= =+)。

我也不想啊!!所以才說我絕對不能又黑又胖咩… 

黑和胖只能擇其一,不然我肯定活像隻wild animal。噗哈哈

接著去了CIEE拿文件,他們請U在小lobby等我。

一位小姐帶我到旁邊的一間小隔間。

後來Angus進來替我模擬隔天面談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但我發現我的反應真的太慢了(>"<~)。

怎麼會這麼遲鈍呢?????

我都要等問題完畢之後的四五秒才能回答耶!!

Angus說明地很仔細,而我也小心地記在腦海中,

因為明天辦簽證面談絕對不能出錯!!

我只知道我在裡面待很久,但也沒記下時間,

出來小隔間之後,準備跟U離開CIEE。

要走的時候,Angus給我的最後一句話是「反應要快一點哦!」。

然後U就噗嗤地笑了…   (= =)

原來因為我雖然在隔間裡面,但門沒關。

也就是說,剛剛我在裡面的愚蠢對答,外頭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的媽呀!超級丟臉的耶!!! (>"<~)

回想我剛剛在裡面所有說的話,都是以外面的人不會聽到為標準…

(這個標準就是不顧形象、然後很free、很蠢= =)

唉唉算了啦~(淚)反正明天正式來的時候,我表現好就OK了!!

      之前Ivy聽到我說我要去台北 Ivy很開心,

      她是上次在成大參加SATU Forum認識的可愛女孩。

      她說一定要見面請吃飯,我們約好五點先在cold stone見。

      但他臨時因為推薦信事宜需要跟教授見面,

      所以我只好跟U一起去師大找他的朋友囉!

沒想到U的朋友--師大教育研究所的正妹一枚耶!!

U他真厲害,認識好多正妹(>///<)~

我和她的話題不間斷,聊到合校、研究所、師大教授、學生會、出國、…

還滿喜歡這位學姊的感覺,和我磁場很合!哈哈

反倒是U常常被冷在一旁(XD)。 

      說好要加正妹的MSN哦!哈哈

師大夜市的豆漿薏仁豆花好好吃,

我們就這樣開心聊了大約兩個小時。

是時候該找表哥借宿一晚了:P

表哥叫我坐捷運到萬芳醫院站,好讓他載我去他最近剛買下的新家。

沒想到他帶我到他新家,但卻不是要我住那兒。

他只是希望我在他新家洗澡,然後利用我洗澡的時間,他可以再推一點組裝辦公桌的進度…

可是他那裡沒有潤髮乳、也沒有吹風機,是要我怎麼洗澡啊 (= =")??

然後表哥就先讓我充當工人幫他,沒想到肚子竟然開始餓了(XD)。

肚子餓還不要緊,重點是我突然想到我還沒吃葯,可是空腹不能吃葯呀…

為了那長180cm的桌子搞了很久,終於可以去景美夜市覓食了(哭哭~好感動)。

到了景美夜市,表哥問我要步行還是機車漫遊。

(拜託我累了一天當然是要機車漫遊啦!哈哈)

我後來選擇吃蚵仔煎,但表哥又點了三杯700c.c.的西瓜汁和滷味。

整個就是很冏,我原本只打算為了服葯吃一點點就好耶!!(XD)

把西瓜汁喝完的時候,我說:「今天晚上我會尿床!」噗哈哈

這個晚上,我必需要跟表哥和他女友擠一個房間。

表哥睡地板,我和她睡床上。

睡前表哥還一直murmur。哈哈

我就說我可以睡地板了咩(:P)…

晚上我兩點就被熱醒,因為冷氣有設定時間。

然後我就拿著扇子扇啊扇,希望自己覺得涼了就會入睡。

但沒想到扇風的時候振動床舖,我把姊姊搖醒了(囧)…

她就跟我說可以再開冷氣。

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   *****

6/4

一早,雨聲很大。

表哥原本答應我要載我到科技大樓站,

但他瞇著惺忪睡眼跟我說:「因為下雨,所以等一下劃地圖,你自己走去捷運站哦!」

(好吧走就走,一段路可是難不倒我!)

8:40走出門,沒走幾步鞋子和襪子已經全溼。

(但我懷著感恩之心,所以沒有生氣XD)

到了手工簡單地圖指示的捷運站之後,我就傻眼了…

因為那是景美站。

也就是說,我原本和U約九點在大安站見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還要轉三車,我肯定會遲到!!

等我到達大安站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

明顯看出U有點不悅,我說了對不起…

他竟然笑著說:「反正辦美簽是你又不是我,你要自己為遲到的後果而負責!」

我的肚子餓了…

索性在途中的7-11抓了一個小麵包就邊吃邊往AIT前進。

到了門口,牌子寫著10:00預約的請排隊。

可是我是預約9:30的(怎麼辦>"<)。

U叫我上前去跟警衛說明狀況,

不愧是U!警衛果真讓我進去了。

真是謝謝你呀!!還幫我拎走了部份行李(^^)。

進去之後,我的眼睛不停地轉呀轉,

深怕自己做錯事情or漏了什麼步驟。

所以到處看呀看,有人有動作,我就搞清楚他們到底在幹嘛。

好讓自己輪到的時候,不會驚慌失措。

我前面排著一個長得不錯、穿著大紅色polo衫的陽光男孩,

猜測他應該與我年紀相仿。

其實進去之後,工作人員都有明確指示與協助,所以並不會讓我狀況外or特別緊張。

中間有個步驟需要簽名,那位男生向我借了筆。

還問我要簽中文還是英文(XD)。

之後我先開口聊天,然後我們就一直找話題聊下去了…

他當天早上七點從台中飛車趕來,以後要去美國唸書。

然後他也有位朋友以前是東華物理系的………

排隊雖然很無聊,但我們聊天聊得滿開心的。

辦美簽有三個步驟:源訊、key in資料、按指紋、面談、填快遞單(若簽證被允許)。

在按指紋和面談我都遇上美國人。

按指紋是瘦瘦的女性,面談是一位笑容滿滿的男性。

面談的時候,其實我還真的滿緊張的啊(XD)!

簽證面試官:「你要去美國做什麼?」(外國腔調)

我:「work and travel」

簽證面試官:「Where do you work in United States?」

我:「Delawware」

(這時候我才突然發現原來他剛剛說的是中文,而我竟然用英文回答…

  大囧,明明昨天Angus才告誡我要中文問中文答、英文問英文答…

 不過好險這位簽證面試官還滿親切的,後來的問答也一直都用英文進行。)

最後一個問題有嚇到我…

簽證面試官:「Are you nervous?」

我:「Now? No! Of course not!」

(又囧了一次,因為之前Angus說問什麼就答什麼,不要有多餘的談話。

 那我剛剛說的「Now?」到底會不會不妥呀…

 不過我回答的時候他並沒有看著我,反倒是低頭忙著處理我的文件。)

真是好險啊…  我覺得過程中我犯了兩個很有可能簽證被拒絕的大戒,

幸虧上主保祐,簽證面試官微笑著讓我離開XD)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步驟了--填快遞單。

但我拿著單子傻了兩秒鐘,

因為我們家平常根本不可能有人在呀!

然後我又忘了媽咪公司的地址,而AIT裡面是不准攜入手機的…

只好硬著頭皮寫了家裏的地址(>"<~)

       快遞隔一天就到了,我還以為送來花蓮會比較久咧XD

       謝謝鄰居阿姨幫我簽收 ^^

老實說,我出了AIT之後整個人都飛起來啦!!

心中大石頭一卸下,整個超級開心的!!

哈哈,看了時間還不到11點,原來我進去不到一小時呢!!

真開心~~

真感謝CIEE的提醒,我在AIT裡面辦簽證的過程就不用因為資料有誤而延宕太久…

打給U叫他可以來找我了(XD),

原來他在Burger King呀!

他很驚訝為甚麼我進去這麼快就出來了,

他還怪我不讓他的雪碧有續杯的機會(噢噢sorry我又錯了>"<)…

就在我們兩個討論著下個行程的時候,

那位陽光紅衣男孩也辦完出來了,他跟我說了謝謝和掰掰(>///<)。

我想了很久才知道他說的「謝謝」是在謝什麼(XD)。哈哈

因為我有借他筆啦!呵呵

接下來,我想去完成未滿足的心願--cold stone!!

哈哈,有7-11的點數真開心!可以買一送一呢!

幾番掙扎後,我選了薄荷冰淇淋、搭配巧克力和布朗尼、加原味脆餅。

兩個人都是「gotta have it」(最大)的size,總共$250。

我的午餐就這麼解決了!哈哈

點了最大的size,直到上了火車我才發現我後悔了…

因為我覺得血糖好像過高了!哈哈

U很認真地準備傍晚六點的家教數學,

我有跟他說~如果不會可以問我!(:P)

太魯閣號很快,快到U都暈車了~ 哈哈

回到花蓮,雨依然下著。

霸佔駕駛座很好玩、飛車雨衣很好玩、搖擺甩尾壓車也很好玩……。

Thank U !

雨, 依然下著。

 

-------------------------------------------------------------

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了!

打得我好累~  哈哈

用字遣辭也不夠好、敘述也不夠精彩

所以,我要給看完這篇的你一個獎勵!!

(抱)

哈哈哈,很溫暖很開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