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某光學長打醒的一句話,

他說那是理所當然,不要讓理由成為我的羈絆。

唔,好多了,真的好多了…

Now I need some time to reconstruct a whole new formula for my life.

Though it takes much time to calculate,

I think it'll be okay for me cuz I have had much vacancy recently.

 

 

S大的塔羅牌,參考價值還滿高的。

以前一直不相信,覺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換個角度思考,很多事情原來天早已注定。

 

 

在長途的火車上待久了,

下了車之後,我們都需要一些些慰勞或陪伴。

若某人特地等我到站之後吃晚餐,那我一定會感到很溫暖。

所以我也要以同理心待人。

謝謝匡爺給我行善的機會。 (XD)

 

 

前陣子想看個電影,卻約不到人

因為大夥兒不是有事就是不想花錢,或者是沒心情… (= =")

很意外地,「送行者」讓我和小陶和西風都很開心,真愛你們!

唔,可是我還不算是找到我理想中的女朋友…

能在我需要安慰時,給我個深深暖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