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先不要想太多,等我考完試再談好嗎?」真的希望考完期末考再好好談談~
可是你...急了...

好吧!
如果你這麼急,
或許什麼都不用談了吧....



Dear  Mooji~

感謝這樣的緣分,讓你在我生命中扮演了特別的角色,
認識你,我真的很幸運,當然也很開心!

別再說自己被OUT,其實你並沒有出局。
不是我不喜歡你,只是,裝飾感情不容易。
彼此的價值觀和思想的差距,給了我們很遠的距離。
我想這跟年齡沒有絕對關係,或許只能歸咎於我們是差別比較大的個體。

可能我們想要的東西不一樣,我比較喜好心靈層次的感覺;
一些我認為該被欣賞的,你無法真心明白;
你走的風格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很多時候我沒辦法理解。
你知道嗎?你不戴眼鏡的時候,看起來很沒精神耶!
我還是習慣戴上眼鏡的你...
可能是想法不一樣吧!
總覺得你的每一句「不行喔?!」都讓我不習慣...

還有啊!如果你提及了太遠的未來式,我會怕...
畢竟我還想和朋友們多相聚,
唉!只能感嘆我的時間總是這麼缺乏空隙。

有你的肩膀可以依靠,很溫暖也很感激!
但如果現在被綁住了,
我可能會失去更多其它機會吧...

兩個人在一起,「適合」是一種默契。
我想,我不適合你。

你很善良也很老實,我就是欣賞這樣可愛的你。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很愛我,永遠都不吝於給我很多很多的關心。
你的每一分體貼和溫情已烙在我腦海裡,
希望你也珍藏我們看的每一部電影。

活著,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希望你能更有自信些!
別再為自己砌築「低調」的高牆,
牆外等著你走出去!
加油嘿  :)

我想,
這是最後一次,我愛你...



寄出這封信...
需要多少勇氣...
而心情又是怎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