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和家人歡度聖誕
而答應跨年要留給你抱歉我撒了謊...「我跨年要跟自己的枕頭過!」
這個謊是無意識地脫口而出~
或許我早已打算劃下句點了... 吧!?



跨年當天的下午~
帶了橘子ˋ若水ˋ拍陽到我家附近的理髮店剪頭髮
橘子...這心機重的傢伙,可閃得真快啊!
拍陽最可憐了 XD哈哈哈~
之後橘子說要到市區去找設計師...
我趁機幫拍陽哥哥修眉..
(早就手癢很久嚕︿︿")

然後我帶大夥們去神秘地點買了opa糖
(因為我是真花蓮人嘛XP)
哈哈~橘子和若水對我相當地佩服唷!
(拍陽在角落劃圈圈:P)
說到拍陽啊~
他對我最好了!
他說︰「拿個袋子挑你喜歡的,都裝進去吧!然後我結帳:)」
哈哈~真棒的OPA糖!
"拍陽是好人" →這句話可真不是蓋的啊XD

我們的下一站是家樂福~
我也買了最愛的棉花糖~
總之好開心:)

怪怪四人組~散會!



下一團~
要和皮她們會合~
一起到六期重劃區跨年唄!!

晚會節目真有趣啊...
印象最深的是台觀(台灣觀光學院)的人妖調酒表演= =+....

有點小失望地..
飄了雨~
倒數的前幾分鐘,
拍陽仍然像去年一樣,
打電話給最心愛(但追不到:P)的人--雅雯學姐...
在電話裡,克服遠距和她一起跨年~

天曉得,我的小失望到底是雨或是...

唔...

今年花蓮的煙火真是令人...= =+
這是什麼 bird 煙火啊....(暗怒~)
依照慣例~放完煙火之後~
繼續留在六期重劃區的人是白痴:P
可是塞車很嚴重哩︿︿"
打算去南濱公園放個煙火~
都要塞個半小時以上= =+

好不容易在人山人海中和Marco他們會合~
結果,哈哈,臨時動議~衝七星潭!

GO!



路上~雨又更大了是否該折返呢?!
哈哈XD折返我們一定會後悔吧~~:P

到了七星潭為了和另一攤人會合~
又來了個小烏龍~
(誰叫七星潭長這麼大XD)
哈哈原來那一攤人是物理一的同學啊!
雖說燭光熒熒...
可是我的快門可沒放棄他們日系風的俊俏臉龐XP
(心中OS~在台北的趴一定很後悔她回家跨年當宅女XD)

我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迎接2007的第一個日出~
可是為了我微積分的危機擔憂....
我還是先回宿舍好嚕︿︿"



路上~
拍陽哥哥寬厚的臂膀,
確確實實地幫我擋了不少冷風~(感激哩!)

好不容易到了東華,
我在仰山後門和拍陽輕輕擁了一下,
單純地「新年快樂」:P

我讓拍陽把我的駒駒先騎去他家,
等隔天幫我加了油再送回來 XD

說了掰~踏進仰山後門~
望著駒駒的尾燈漸行漸遠...
當我還沉醉在跨年的歡樂氣氛時...
哇哩~鑰匙整串給拍陽拿走了= =+
我要怎麼進寢室啊ˊ口ˋ
我是呆瓜~~~
我是呆瓜~~~~

"嘟嘟嘟...."手機沒接~因為還沒下車吧...
幸好我們兄妹的默契很棒:P
播了下一通~
剛好還沒進家門~不然...
他說如果他已經進了家門~
就不想理我了= =+(什麼鬼...)



說謊的事情?!
先擱著吧...
我現在不想去想他~

洗了個溫水澡,
帶著笑容闔眼睡覺 :)
醒來還要拼危機呢!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