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節地理課    老師說著中歐如何ˋ如何
    我雙手輕輕扣住ˋ閉上眼睛
    向上帝說:
    「凡認識我的人都喜樂平安,
        不認識我的人都要快樂,
        老弟和我的學業能順利」
    睜開雙眼
    滿足地笑了
    ~~~~~~~~~~
    終於
    我終於覺得天氣變冷了
    ~~~~~~~~~~
    最近班上對於法國歌劇卡司的"鐘樓怪人"
    為之瘋狂(因為都是文化藝術鑑賞老師害的)
    看到報上說明年03/31連續十五場
    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
    我們都好興奮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卡司早在2000年就解散了
    (1998年成立)
    所以
    明年來台的
    將是新組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