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那天面試之後,協會決定聘我當老師^^"今天是第一堂課
有三位小朋友,超Q的!!
(真想抱回家!!)
分別是小三(男)ˋ小五(女)和小六(男)
一個小時的上課時間,我和小朋友有說有笑
老闆給了不錯的評價..
但...唉~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啊..
後來想想,我實在是太ㄉㄧㄠˇ了...XD
*
以下三點被老闆ㄉㄧㄤ!!
1.
我穿夾腳拖鞋...因為下雨嘛!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2.
衣著打扮像個國中生
(我的理由是「要和小朋友親近」!!)
3.
下課的時候,家長問:「老師,請問妳大名?」
我就掏出我的名片遞給家長
(在他人領地發私人名片,我真是不要活了!!)
*
有經驗,就有成長
當然也會有更深一層的歷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