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盃數學比賽的對象是國小學生

8/13這天我監考小一的同學
Oh~~要不是礙於"監考身分"的關係
真想每個都抱走:「跟姊姊回家吧!」:P
每個都太可愛了>w<
另外,我也是閱卷老師
我改四年級的考卷
這天進了一筆收入,真開心:)
***
***
8/20
風光的頒獎典禮終於到啦!
我受邀擔任典禮司儀
每位上台領獎的小朋友都很有特色... I mean...
(e.g1有位小男生竟藉機跟我談起身高問題來= =+)
(e.g2霸子的女兒也有來領獎哦!!)
典禮過程中,緊張難免
但我來是順利將它完成了
對於能夠得到外界的好評,我感到非常驚喜
救國團和某電台來挖角
那也是我再進步ˋ再充實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