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壞消息開始唄..^^"

前兩個禮拜是怎樣!?
血光之災陸續降臨在我身上...
好險都不是什麼大傷
唔..算是「中度傷」吧...XD
老媽說:「等這陣子衰過了,好運就自然來啦!」
嗯^^~老媽的話撫平了我幼小受傷的心靈:P
***
***
接下來分享點開心的..
我的直屬學長是雙胞胎兄弟
因此我下了賭注
如果我猜出照片中哪位是他
他就得請我吃飯...
嘿嘿~聰明的我,當然是猜對啦~
所以,我「贏」得了"東區迎新餐會"~噢耶!!
*
中午1145我們先約在明義國小前面
如果真要問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我的學長對花蓮的路不熟
(他是冒牌的花蓮貨!!XD)
地點選在「優俐(玉里)咖啡」
雖然就在我家附近
可是我卻沒吃過...
令人眼紅的是,學長住林森路竟然已經來這兒吃過兩次了= ="
*
到了目的地
正午大太陽,最怕碰到"沒有樹蔭"
為了寶貝我的愛"駒",因此停遠了點兒
之後我就撐開我的傘往門口走去...
因為怕曬到太陽,所以我的傘壓得很低
一旁號稱180cm的學長便低頭笑只有151cm的我:
「我旁邊好像跟了一朵小香菇:P」
(整個就是...= =+)
*
進去之後,我選個「比較曬不到太陽」的位子坐
還巧遇花女的老師→(將將!!)玉娟姐和文燕姐^^"
點了「聽大家都說不錯」的牛奶鍋
滿心期待卻等了半個小時才來(唉~算了..人家生意好嘛..)
牛奶鍋的湯頭好棒哦~~
(我竟然有種沉浸牛奶浴的感覺XD)
這時候,有人卻煞風景地說:
「我沒有很喜歡來這兒,因為份量太少!」
(是是是..178cm的需求量比較多= =")
*
企管系男籃經理嗎?!
唔...
(噹!)..ok!!我接受
(我有"把自己搞得很忙"的自虐傾向XD)
*
離開的時候
耶?!若不是學長叫我看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門口有兔子^^"
其實我還蠻同情那隻小兔兔的..
因為那籠子對牠來說實在是太小了
幾乎完全沒有什麼活動空間..
Well, 事實上,那是隻「大兔子」
(唉~很多小白兔到最後都會變成"大白兔老佛爺")
哈哈,非常慶幸我們家的品種是「侏儒兔」
體型比較小,當然也就比較可愛囉~~(自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