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一直重複著做錯某些事情?!
而且完全不曉得到底哪裡錯了...唉~(很煩很煩..)這是一齣我"自編自排自導自監自演"的絕世好戲
燈光ˋ音控ˋ舞台, etc.
所有的舞監是多麼地認真ˋ用心ˋ仔細!!
可是,除了我之外,觀眾席沒有其他任何人,
(矛盾)
就算我再怎麼賣力,又能怎樣?!
一齣好戲若是沒有觀眾,怎能稱得上「完整」?!
(別再自以為是了,林導演!!)
*
是不是我嘴巴不夠甜,無法受到觀眾青睞?!
是啊~~嘴巴甜永遠得人疼!!
(我有種失寵ˋ被刻意忽略的感覺)
或許那就是她生存的方式吧!!
(只能巧妙地安排情境ˋ到處矇騙)
我大可不必理會,可是可是...
(她的生存方式侵犯到了我?!)
Maybe...
由於好勝心的驅使,
她把所有spot light從我身上無情地奪走...
呵~不過,indeed,她能撐多久?!
(唯一這點可以安慰我..)
*
*
*
如果有人願意駐足欣賞我的這齣好戲,
我可以隨時為你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