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你  妳遇見了他 她提到了你  而我迷失了我自己。

我是妳  而你是他
她,則是無數的過客,圍繞著妳我他。

社會,是那你我他
而人生,不就也是你我他
是過去與現在  是老舊與現代

而我 與妳 還有他,人在哪?

----------------------------------------

石椅上的你
瞬間猶豫 表露無遺

未經琢磨的鑽石
很清楚
很擔心
很害怕

清楚著眼前是你
擔心著淚水侵佔
害怕著冷漠對白

這一次  我思考了很多很多 沉默了很久很久…
(不想太草率)
你  到底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那種感覺  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打從決定開始的那一刻起
就理所當然地預言了某個結束?
這個真實的交點  能不能繼續?

我不想再無情地傷人
也自私地不想受傷害
(真是夠自私了!)

畢竟
鑽石  碎一次就夠了!

-----------------------------------------

但我決定了!

無論如何,我要繼續 :)

 

   噗,某群組增加一人,真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