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豁達的感覺真的很棒!

                                           (套句經典廣告語)
整個人輕輕鬆鬆沒負擔~    :P

媽咪問我怎麼辦到的?

哈哈,我也不曉得耶…

就『瞬間』囉!



不過挺無奈的是…

經過了這種死都不要第二次 ~到折壽地步的精神壓力

在我"終於"想開了之後,

他對我說:「你一定是有了新歡!」

我淡淡地回答:「呵呵,其實你一直都是個備胎啊!」



明明就抓著她不放手
為甚麼卻還不時地製造模糊地帶來傷害我、戲弄我…


這些日子,我因為你而放棄多少機會、犧牲多少時間…

你呢?

有沒有想過為我捨棄些什麼?
                                                         …不公平的不甘心

--------------------------------------------------------------------------


以下,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些朋友的關心~

            不管是把我打醒還是一直站在安慰角度的朋友 :P

A說~
很遠的地方...距離是很大的問題
也許...因為突然的孤單  所以靠近了身邊的異性...
靠近的時候  感覺很快樂   但等自己冷靜下來之後...
又覺得不能對不起自己女朋友 
又或許自己喜歡的可能是比較遠的那個...
在一串的矛盾之下  犯的錯誤

如果你沒陷的很深...  會有這樣行為的男生  建議是不要比較好...
如果 你非常"認真"的喜歡那男生  你可以堅持下去  不一定要放棄
能讓你真心喜歡的人...一定是緣分   能跟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交往 是絕對的幸福
為了那絕對的幸福  付出必須先痛苦的代價   值得!!


B說~
妳只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對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