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
邂逅在一張票券…

第一次見面,我嚇到了!
不為甚麼,只是多認識個相投的朋友很開心~ :)

接連幾個禮拜
我們每天晚上餵著蚊子聊上好幾小時!

糟了!似乎是化學作用…
我不確定
他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

終於,某一天我開口問了…
  是的~早知道  無知或裝傻就好…

當天晚上沒有眼淚  但也沒有表情~
一個笨蛋因為忘了帶鑰匙,又不想吵醒室友,怕挨罵…
就硬著頭皮,接受邀請,睡了他的床,他很紳士地 趴桌上…

之後的日子,9803的提醒~
但 終究,理性只伴了我一個禮拜…

幾天後和YAO聊著,他叫我去看小城某篇文章
不料我卻發現了另一篇…

我覺得...
所謂的純友誼是什麼?
是指心裡上的兩方皆無落花流水意??
還是指行為上的單純交往?
對我來說所謂的純友誼是指前者

而就我的想法來說

男女之間絕對不可能有所謂的純友誼
男女雙方會彼此有交集
自然是因為欣賞對方
而更加深交的話
自然會萌發情愫

而現在敢自稱是純友誼的人大概是刻意壓製心中的情意
強迫自己製造出純友誼的假象
這就像在海灘上的沙堡
如果遭到重擊
將會輕而易舉的崩毀

我不否認在行為上會有所謂的純友誼
但是在心理上,
男人對女人是不可能會有純友誼的這種東西
因為,
狩獵愛,是男人的本能


這篇文章,給了我希望?!

幾次一同往返家裏和學校
父母把他當我男朋友禮遇
一直都不覺得有任何不妥

   – no life without its hopes!

趴說不忍心看我這樣…
媽咪希望早點扯清楚…

而我又是這麼地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