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都已經答應加菲貓教練要練兩節課
我是怕第二節會碰到總教頭ˋ有可能會被操到...
...嗯......能混過去就混過去吧    XD


今天第一節下課的時候
我低著頭匆匆往門口跑

教練把我叫住了:「妳上禮拜不是答應我今天要練兩節課嗎?」

「唔...嗯...」我的表情很怪異

「妳這樣會食言而...」加菲貓最後一個字沒說ˋ可是有比動作

「是"腫"嗎?教練...」

「那可是妳說的喔ˋ我什麼都沒說」

「嗯...可是...我今天沒有跟爹地媽咪報備過耶
    不然ˋ教練妳先聽我說一個小故事好了」

「不要!!!妳藉口最多了妳!!!...要聽妳說故事ˋ打開收音機就可以了...」
我完全不理會教練ˋ就開心地說起我的故事來...
(其實故事內容跟練不練完全沒關係ˋ我只是突然想到)

「最近老弟很喜歡從後面嚇我ˋ前幾天吃飯的時候我就向老媽告狀
    『媽~最近弟弟很喜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ˋ從後面嚇我耶』
    『對啊~弟弟,姊姊的後面沒有長眼睛ˋ下次不要這樣了』老媽說
    老弟非常快速地反駁『有啊~後面怎麼會沒有眼睛ˋ她有"屁眼"啊』
    『撲哧~』老媽笑到噴飯
     『媽~這都是加菲貓教練教的啦』......」

「這...我沒有教過你們"屁眼"這種東西吧?!
    我只有說過『不要從後面偷襲別人ˋ因為後面有"第三隻眼"』...」

加菲貓超級鎮定的樣子
可是李老師卻笑到不行...

~~好啦~故事說完啦
到門口去詢問父母的意見

「好啊~妳要練就留下來吧」

「嗯^^ˋ媽咪謝謝唷ˋ那妳20:30來接我」

......唔啊~連續兩節真的很...= ="
(護身倒法簡直是在練仰臥起坐)
(練莊正立腳步好累)
眼看時間一秒比一秒過得還慢
蛋頭教練似乎看穿我的心思
他說話了:「人家一級才練到這腳步ˋ妳先學ˋ要覺得很幸運耶」
「喔 = =a...」

咦?  已經2030了耶ˋ怎麼還沒下課
一問之下ˋ才發現ˋ原來高A是九點下課(= =").......天哪~~~
希望老媽不要在門口等到生氣才好(祈禱ing)

2045加菲貓先讓我提早下課了(謝天^^)
到了門口
趕緊向老媽賠不是
可是看到李老師正和老媽聊得開心
(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 =b  )

「妳讓我等很久了耶」唔...結果...我還是被罵了

「對不起嘛~因為之前練中級班的時候ˋ第二節都是2030下課ˋ所以...」

「下次記得是2100就好了ˋ趕快先跟媽媽回家吧」李老師打了圓場

回家啦

不是很習慣練到那麼累
唉~~可見我要好好讓我的"耐操度"增加了吧?!

Ps.練護身倒法 → 讓我的腹肌和背肌ˋ足足酸了一個禮拜
     打噴嚏ˋ咳嗽......盡量避免
     連睡覺要躺下去的時候都...
     難道這就是所謂 "甜蜜的痛苦" 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