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於花女圖書館,巧遇道館某前輩

 (驚~~不會吧ˋ她是我學妹?!我還以為我比較年輕咧XD)
「嘿~哈囉!」我主動打招呼
「學姊好~」她微微低頭羞澀地回答
「哈ˋ這幾天感覺還好嗎?」
......(以下略過)
(她的"禮貌"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只是"妙"ˋ還有一份喜樂的感覺
這畫面簡直像極了兩年前的我
↑ 同樣一副"害怕"ˋ"狀況外"的樣子= ="
感觸好深啊ˋ日子飛得真快ˋ我都要考大學嚕...

Anywayˋ非常歡迎妳們來到這個學校唷
有任何問題ˋ不論大事小事
都可以來找我
(花女事情挺多的ˋ有滿多都需要"經驗傳承")
以前我的學姊也很照顧我(哈ˋ讓愛傳出去!)
況且ˋHL.KARATE~~都是"一家人"啊!!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
唯一的特色就是"愛哈啦"→誰曉得是優點還是缺點?! XD
(愛哈啦ˋ但不"婆婆媽媽"喔)

總之
高中生涯和國中生活相差頗多的
想當初我的適應期 (說到就覺丟臉)
整整給它"適應"了一學期 ^^a...

還有就是...
花女的體育組很XXX
(其實不只體育組...)
我們要好好培養感情哦
等到必要時ˋ才有"力量"
哈哈哈 XD(笑笑就好...)
反正ˋ就是很欣喜地歡迎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