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6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
    輕撫微風的髮絲
    走進小雨心深處
    一個人在路上
    禮貌向小蟻雄兵say hello
    而不必擔心被人嘲笑
    一個人走在路上
    審核我是好人ˋ亦或是壞人
    啊!!
    我的動機剛剛殺死了一票人
    所以
    我是壞人

12/15
    今天精神差得很
    元氣不知被誰吸光
    一顆心懸在那兒ˋ飄來浮去的
    估計明個兒ˋ再被老師唸個三四回
    喳喳問著為什麼功課不寫
    那還用得著說嗎
    因為我的世界總是缺少一個人

12/16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的化身
    當她愛上一個男孩時
    會為了那個男孩
    而折斷翅膀隆臨這世界
    所以請不要傷害那個愛你的女孩
    因為
    她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了
    ~~~~~~~~~~
    I have seen little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ouse 的頭像
    dodomouse

    ZOE (愛人合群●天天笑容)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