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心房長了一株特別的植物    它的學名叫  Ulex europaeus
    屬於豆科類
    是一種多刺的灌木
    開著香香的可愛黃花
    據說他最高能長到2M多
    把它辛苦地養了17年
    已經長到大約50CM這麼高
    每個禮拜都會在我的左心房
    長出如荊棘一般的小刺刺
    我細心呵護照料它
    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把我的心臟打開來
    以便替它澆水
    雖它的莖是綠色的
    但它極容易滿足
    20燭光的日光燈就夠它行光合作用的光反應了
    你也別怪我不把它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我不給其他人看見它的
    因為它是我心中的秘密小寶貝兒
    就連它觳觫的哭泣聲
    也只有蓮蓬頭才能聽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ouse 的頭像
    dodomouse

    ZOE (愛人合群●天天笑容)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