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愛的副縣長    出席校內運動會的開幕儀式
    他的"多話"讓同學們反感
    我還拼命替他說好話呢
    花中校長葉日陞也到場祝福
    還說什麼
    期待花中花女的運動會要一起辦
    (開什麼玩笑,他難道不知道"男生+女生=一堆問題"嗎?)
    ~~~~~~~~~~
    今天早上啦啦隊比賽
    我的腳抬很高ˋ動作大
    同學說我太拼
    再強調一次
    "這是我的敬業態度"。
    我們的出場順序是最後一號
    叫好不叫座
    沒有得名
    但受到觀眾肯定
    心裡難免憤恨不平
    我們的口號:
    「張開你的大眼睛ˋ看這裡ˋ看這裡ˋ啪啪啪啪啪(擊掌聲)
        清清你的大耳朵ˋ聽這裡ˋ聽這裡ˋ啪啪啪啪啪(擊掌聲)
        209ˋ在這裡ˋ告訴你ˋ聽仔細
        209ˋ得第一
        (聽不到,再一次)
        2ˋ0ˋ9ˋ得第一」
    ~~~~~~~~~~
    今天都沒有我的個人運動項目
    偷偷跑到教室睡覺
    (沒辦法,我最擅長的就是吃和睡)
    ~~~~~~~~~~
    晚上頭疼想早點兒上床
    怎料親愛的學妹白天跑200M跌倒
    好心疼
    等她補習結束回來我的懷抱
    我就幫她洗頭ˋ洗衣服
    唉~~
    耗到十二點多才能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ouse 的頭像
    dodomouse

    ZOE (愛人合群●天天笑容)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