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電話裡    你問我還愛不愛你
    內心答案無疑是絕對肯定的
    嘴巴卻選擇告訴你
    我對你的愛已經過期
    你問我對你還有沒有期望
    我只冷冷丟下一句
    少天真了怎麼可能
    拼命修飾哽咽顫抖的聲音不讓你發現
    微笑做作以免淚光閃爍的雙眼透露了我的秘密
    掘個洞輕輕把它放進去
    那顆曾經完全屬於你的心
    記得要埋深一點喲
    總不能再讓好奇的小兔子
    挖出那玻璃碎片般的心
    而慘遭再一次的傷害吧?!
    將愛
    愛將
    永無止盡
    永不止息
    深埋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ouse 的頭像
    dodomouse

    ZOE (愛人合群●天天笑容)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