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好久不曾有了     上次經歷,是什麼時候?
    打從心底相信老媽不會再不經我的同意
    而翻動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我想,天下父母一條心
    在此舉動之前
    他們的出發點絕對是出於關心與善意
    多麼想了解自己兒女最近的想法
    但他們卻不會考慮到
    這樣做只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以及距離
    ......
    剛剛老媽拿著我  肥得不像樣的"貼身筆記本"
    (因為裡面貼了一大堆有沒有的東西)
    我知道她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說
    從她的手中"輕柔"拿回來
    ......
    平常母女之間都很健談
    有什麼話大可直接跟我講
    況且"溝通"是增進感情的催化劑
    我有時真的能明白卻又無法體會
    天下父母的"思路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